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三星电子与美国康宁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3:20    

据国外媒体10月23日报道,三星与康宁签了一份为期10年的协议,以确保与康宁公司在技术方面的合作。美国康宁公司日前表示,将买下三星显示器在双方的液晶显示器面板合资公司三星康宁精密材料中的全部股权。

康宁CEO Wendell Weeks称,三星认为康宁公司的技术在消费电子产品业的重要性将日益凸显,希望确保两集团间的合作。Weeks还说,康宁也在着手一些已经发布及未发布的技术,以促进同三星公司的协作。

康宁目前致力于提高屏幕的光下能见度以及易清洁度和对指纹的免疫力。同时,该公司也在研发抑制细菌滋生的手机屏幕技术。康宁公司并未透漏抗反射、易清洁的屏幕处理技术何时发布,但有望在今年推出抗菌技术。该公司的产品研发部门也在研究一款名为Willow的纤薄可弯曲新型玻璃。同样,这款玻璃的面市时间也是个迷。

康宁将逐渐取得三星康宁精密材料公司的绝对控股权,对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项福利。Weeks说,先前康宁的产品只在韩国市场流通,但在康宁取得绝对控股的时候,该公司产品将会全球上线。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康宁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