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三星Galaxy S4 mini下月美国开售[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08:22    

三星今年发布的Galaxy S4 mini将于下个月在美国开售,并与四大运营商合作,包括了AT&T、Verizon、Sprint和 US Cellular。虽然价格仍然未公布,但应该和Galaxy S III mini一样,Galaxy S4 mini将不会比同一系列的旗舰机更贵。

Galaxy S4 mini的机身外观与S4十分接近,但尺寸更小,搭载Android4.2.2,配有4.3英寸960x540的Super AMOLED屏幕,采用1.7GHz双核处理器,有1.5G RAM,8GB/16GB两种机身存储选择,后置摄像800万前置190万像素。Galaxy S4 mini有黑白两款配色。可以看出Galaxy S4 mini搭载的仍是旧款的处理器,定位以中低端市场为主。通信世界网

AT&T 现在的Galaxy S III mini两年合约机价格为0.99 美元,虽然还不清楚Galaxy S4 mini是否会取代Galaxy S III mini还是一起出售,但由于Galaxy S4 mini在今年5月发布后在美国之外的市场均已开售,所以这次入驻美国市场也算及时。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36氪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运营商  Verizon  Sprint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