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三星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问题手机可延保一年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08:32    

原标题:三星道歉 延保一年

针对央视近期连续对三星手机售后问题的报道,昨天三星公司在致中国消费者的声明中表达了歉意,并宣布对发生相关问题的7款手机进行免费维修,同时将可能涉及“字库门”的7款手机的保修期延长一年。

>>曝光

央视批三星售后双重标准

近期,央视连续用多期节目对三星手机的售后问题进行了报道,据报道称,由于“字库”(手机存储芯片)问题,国内外有众多三星手机用户遭遇了“死机”、“无法开机”等问题。而在处理这一问题时,三星在中国内地和海外市场采取了不同的措施,在海外市场三星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但在中国内地市场,在保修期内的用户却还需要自己花钱买单且价格颇高。

据央视报道,2012年9月,消费者小金花了4180元买了一台三星GALAXYS3手机。这台在正规渠道购买的行货却在使用不到9个月就出现了问题。“5月底到6月初开始频繁死机。”小金说。她将手机送到三星的服务中心,一位工作人员检查后表示,是手机软件冲突引起的,刷一次系统就行。

但刷完手机系统后,小金的手机依然频繁死机。“大概半个月后,又频繁死机了,一天死二三十次。”

北京的刘女士2012年9月购买的S3手机使用11个月以后突然死机变“砖”,三星特约维修点认定为字库脱胶,不予保修,报价760元;李先生的三星S3手机问题在被认定为字库造成以后,两家三星官方维修点分别报出了780元和2000元的费用。

>>回应

两次修不好免费换新的

对此,三星公司昨天通过央视的栏目和自己的官网作出了公开回应。三星首先表示“由于工作管理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我司表示真诚的歉意。”对于央视报道中涉及的产品,三星在声明中表示有7款,分别为S3(I939,I9300/CM16,I9308/M16);Note2(N719/M16,N7100/CM16,N7102/CM16,N7108/CM16)。

对于这几款产品,三星公司称“已经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对已经发生问题的手机进行免费修理,如确有消费者在指定的售后服务中心维修时已付费的情况,我司将进行退款处理,如两次修理不能正常使用的手机,我司将为消费者免费更换同型号产品。”

另外,三星公司还表示,本次涉及的上述手机型号,凡2012年11月30日以前生产的产品,无论是否经过修理,均延长一年保修期。

同时三星公司还表示,目前,无线固件升级(FOTA)是预防所述问题出现的最先进和便利的有效处理方式,也是三星进行远程软件升级并提高产品性能的重要手段,三星称今后在FOTA的有效作用以及操作方式上将更加清晰明确地向消费者说明。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京华时报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