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亚马逊大量招兵买马 现员工人数超微软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3:20    

据电商巨头亚马逊发布的2013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显示,该公司在过去三个月中招聘了12,800名员工,其员工总数已经达到109,800人,而上一季度和上年的聘用人数分别为97,000人和81,400人。

科技博客网站TheNextWeb的记者埃米尔 普洛塔林斯基(Emil Protalinski)就此指出,至少在现阶段,亚马逊在全球范围的员工数量已经超过微软。

据微软6月份披露,其员工总数为99,139人。不过,在下个季度完成对诺基亚手机业务的收购交易之后,该公司的员工预计会大幅增长。据悉,微软届时将接收大约32,000名诺基亚员工。

然而亚马逊的招聘步伐却没有停下的迹象。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称,Amazon.com的人才招聘信息多达271页,提供的职位数量也达到了5400个。

不过,这并不意味应聘者能够轻松通过亚马逊的面试,即使在求贤若渴的硅谷也是如此。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为竞争亚马逊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Lab126分公司的一个职位,9位应聘者的面试时间加起来达到了8小时。据悉,Lab126的招聘信息长达19页,需要招聘185名员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财报  博客  微软  诺基亚  手机  硅谷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