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QQ浏览器斩获零点民声用户洞察奖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4:18    

通信世界网讯(CWW由中国民意研究独立机构零点研究资讯集团创立的“2013零点民声金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议以“民意烁金,大数有道”为主题,深度分析了过去一年包括IT通讯、互联网在内8大领域的发展状况,评选出其中最受用户青睐的企业。QQ浏览器“我要的现在就要”品牌新主张荣膺“2013年度用户洞察奖”,另一手机安全管理行业新领袖腾讯手机管家则凭借吴奇隆和刘诗诗代言的“玩得酷、靠得住”跨界营销获得“品牌攀升奖”。

零点民声“金铃奖”是第一个由民间评选,为在民意倾听、用户倾听以及民意传播中有突出表现的机构而颁发的奖项,以“金铃”作为象征物,寓意风过之后必有声,传递“民众、市场、消费者的声音”。现已成为涵盖各级政府、企业和媒体的指标性民声奖项,以中立的姿态推动了民意调查的重要主体--公众、企业、政府和媒体间的有效互动。

金铃奖给QQ浏览器的获奖词为:8090后在渴求成功,对于生活,对于工作,对于梦想,他们想要的很多。“我要的现在就要”或许就是他们为自己追逐梦想立即行动的最佳代言。基于这样的洞察,新一代QQ浏览器主打快简阅,以新的X5内核极速体验彰显新一代年轻人的个性。

2013年,QQ浏览器在产品功能上不断创新,力求从用户出发,结合最实用的浏览场景,研发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功能。

今年6月初,QQ浏览器率先推出方便用户跨终端浏览功能。“跨屏穿越”通过绑定QQ账号,将手机、电脑、PAD无缝连接,实现网页即发即达,让网页在设备间极速“穿越”,让用户随时随地便捷浏览。9月又推出跨屏升级版“啾啾分享”完成从网页到声音的跨屏过程。

在内容平台方面,QQ浏览与快播的强强联手推出“热门视频”功能,将各大视频网站的海量资源一网打尽,让影迷、追剧迷先睹为快。此外,QQ浏览器还将“精品阅读”功能升级为“每日精选”功能,将精彩的新闻资讯、娱乐八卦、生活信息等内容聚合优化,方便用户个性化定制阅读。

据QQ浏览器负责人在领取金铃奖“2013年度用户洞察奖”时透漏,未来QQ浏览器将继续在夯实产品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全平台发展战略,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极速浏览体验。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联合电讯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QQ浏览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