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摩托罗拉为模块化智能手机寻找合作伙伴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5日 10:51    

还记得摩托罗拉的模块化手机项目“Project Ara”么?尽管有很多人质疑其可行性和实用性,但摩托正在努力将其从梦想变为现实,并且已经找到了第一个合作伙伴,这就是3D Systems,Cube 3D打印机的制造商。双方的携手可谓天作之合,3D打印技术应该是最适合模块化手机的方案。

3D Systems将成为摩托的“独家履行合作伙伴”(exclusive fulfillment partner),为其提供手机外壳、框架和独立模块,作为模块化手机的可替换零件。3D Systems表示。他们正在研究相关的导电和功能材料。摩托罗拉表示,Project Ara在硬件层面上是开放的,因此任何厂商都可以为其开发兼容的零件模块。

“对于Project Ara,我们会问,‘我们要怎么将定制化和开源硬件生态系统的好处带给60亿人?’那是我们的驱动力。”3D Systems高级副总裁、高级研究总监雷吉纳·杜坎(Regina Dugan)在声明中表示,“那需要材料强度、用导电墨水打印天线等领域的技术进步。那些技术进步必须支撑起高水平的生产速度和产量,因此我们与3D Systems的合作顺理成章。”

那么,消费者什么时候能看到这种手机问世?具体时间应该很难确定,但摩托声称会在今年冬天向开发者提供一个早期版本的模块开发套件(MDK),让大家初步了解、学习相关设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爱活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摩托罗拉  手机  天线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