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摩托罗拉系统“下一代零售”解决方案吸睛第十五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2:09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4日-16日,全球领先的零售业解决方案供应商摩托罗拉系统(纽交所代码:MSI)携其“下一代零售解决方案”出席于四川成都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并于展览中心的621展位搭建以“体验制胜”为主题的体验商店,向与会嘉宾充分展示数字零售带来的精彩体验。同时,摩托罗拉系统今年首次开放线上平台,让未能实际参会的公众通过逼真的3D模拟展台感受未来零售的科技变革。

历经前十四届的成功举办,中国连锁店展览会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零售业展会活动,并被国家商务部列为“商务部引导支持展览会”,每年吸引数以千计的优秀企业在会上向公众展示最新的零售设备及解决方案。在前面成功案例的基础上,本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着重于会议的实际导向性,除了将其英文名称正式更名为“CHINA SHOP”,意在以中国商店为基点发展会议内容外,更是联合了近20家顶尖的零售业解决方案供应商打造出全新的“China Shop全渠道商店”,令与会嘉宾有机会切实体验到全渠道零售的便捷之处。而作为“下一代零售”的倡导者之一,摩托罗拉系统积极参与“全渠道商店”的搭建,并提供其领先的数据扫描终端MP6000及MC40为全渠道商店添砖加力。

据了解,MP6000是摩托罗拉系统针对大型商超,大型购物中心等追求更高价值回报的零售企业而发布的两用多平面双窗扫描器,拥有垂直和水平六面 360°全覆盖的扫描方式,可以轻松准确地扫描打印在任何介质上的条码。同时,其允许连接供顾客使用的扫描器,消费者只需要通过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即可自助扫描移动会员卡、电子优惠券及礼品券等条码信息;而MC40则是承载着安卓2.3操作系统的多用途型移动数据终端,拥有灵巧纤薄的外形以及功能强大的配置。它能够被零售店员随意放置在口袋中,集库存清点、查询价格、移动POS等多个零售应用于一身,并拥有独特的语音对讲功能,可以与其它摩托罗拉系统移动数据终端以及双向对讲机轻松实现语音互通,获得了“全渠道商店”来宾的广泛好评。

在 “全渠道商店”内大放异彩的同时,这两款产品也被展示在摩托罗拉系统的展台,与其它移动终端、无线产品、通信设备以及基于Wi-Fi 应用的LBS定位 (Location Based Service,基于位置的服务)和无线感知应用一起组成整体零售业解决方案,为来宾解读更加细致的零售体验:走进摩托罗拉系统的体验商店,来访者的手机将会被自动连到商店的无线网络上,并收到来自摩托罗拉系统的欢迎短信。在整个浏览过程中,他们可以在店内的任意角落享受安全稳定的无线网络,并运用自己的智能终端与店内员工进行线上互动。借助于先进的移动终端,来访者可以随时随地调查所需商品的任何信息,如果需要帮助,被统一管理在摩托罗拉系统通信网络下的终端或对讲机可以立即找到离他最近的服务人员上前提供帮助。而对于工作人员,他们的沟通变得及时有效,对库房和存货的管理仅在一个按键和一次扫描之间就可以完成,现在他们将被释放更多空间去更好地服务客户;而摩托罗拉系统的无线网络智能架构也会大大减少IT部门的压力,整个店内的无线网络将被轻松简便地管理……这些环节一一映射着摩托罗拉系统的“体验制胜”景愿:从联系顾客到支持店员再到强化IT,零售企业正在从每一个细节向每一个参与者提供与众不同的零售体验,并将这种体验作为征战市场的“制胜法宝”。

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蒋浩表示:“随着全渠道零售的兴起,新技术和定制化信息将更容易被当今的消费者所青睐。作为零售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摩托罗拉系统深入洞察中国零售业的发展所需,并将这种需求转化为不断创新的动力。我们将努力成果通过中国连锁店展览会的平台展现给中国的零售企业,希望能够帮助他们直面零售业未来,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取先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南面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摩托罗拉系统  零售  连锁店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