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手机地图推位置共享朋友相聚更轻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1:05    

通信世界网讯(CWW) 大城市里朝九晚五的生活让很多人忽略了友谊的存在,下班小酌一下的时候很想叫附近的朋友一块过来相聚,可是拥堵的交通和遥远的距离会让相聚的心情大打折扣。现在好了,腾讯手机地图推出的位置共享功能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

利用腾讯手机地图的位置共享功能,用户就可以清楚的了解,我的朋友中,有谁就在附近,交通状况如何,并找到最适合聚会的地点。然后与好友点击分享具体位置,就可在腾讯手机地图上显示彼此的具体位置,让等待的时间更加可控,让沟通更加实时,让聚会更有效率。

与其他产品相同,腾讯手机地图也支持位置收藏、位置分享与离线地图,还拥有独具特色的“位置共享”功能。该功能着眼于人性化的地理信息,将社交领域与位置服务整合了起来,可以有效帮助用户与好友实时分享自己的位置信息。

点击查看原图

位置共享与地点分享

据了解,腾讯手机地图是业内首个实现实时动态显示位置共享功能的手机地图,可以通过卫星定位,精准显示用户的实时地理位置。只要打开腾讯手机地图,并向对方发送位置共享邀请,对方回应后,双方的地理位置以及相距距离,位置移动等更新信息等实时动态(位置变化、距离变化),在不知不觉中与对方慢慢靠近。

此外,腾讯手机地图还为用户提供了实时沟通的便捷通道,点击地图界面上两个闪烁的“大眼睛”,可以看到双方地理位置的详细信息,并能直接在当前界面进行短信或电话沟通,以求更准、更快、更有效,找到你想找到的人和地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在位置共享过程中实现对用户隐私的保护,腾讯手机地图团队投入巨大精力来追求更好的产品设计和技术方案。例如,对于是否建立共享,用户有高度的自主选择权,能够选择接受邀请或不接受。接受邀请的用户也可以选择继续接受位置共享还是选择断开。此外,超过24小时位置共享后,客户端将自动断开链接,私人位置信息轻松得到保护。

腾讯手机地图的位置共享功能将城市错综复杂的道路变得清晰简单,把相聚变为习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为疏于见面的好友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让友情更加坚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腾讯  手机地图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