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传摩托罗拉周三推廉价智能手机Moto G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08:42    

11月13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谷歌旗下摩托罗拉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推出一款低价手机。

上周末,摩托罗拉代号为Moto G的低价手机现身亚马逊英国网站,裸机价为160英磅(约合255美元)。据一名了解摩托罗拉计划的知情人士称,在美国,Moto G价格会更低。

摩托罗拉周一将Moto X两年合约价由200美元下调至100美元。Moto X销售情况令人失望。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称,第三季度Moto X出货量约为50万部。相比之下,4月份发布1个月后,三星Galaxy S4出货量超过1000万部。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尼维尔·莫斯顿(Neil Mawston)称,Moto G裸机价介于Galaxy S2和Galaxy S3之间。Moto G配置目前尚不得而知。苹果价格最低的iPhone 4S裸机价为450美元。

Moto G似乎是谷歌颠覆智能手机市场,蚕食苹果和三星利润努力的一部分。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5月份在一次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能以苹果和三星做不到的方式“攻击”市场,“摩托罗拉真正的机遇之一是生产高质量、低价格的手机,售价高达650美元的智能手机难以持久”。

最近一个财季,iPhone占到苹果营收的52%。市场研究公司Sanford C. Bernstein & Co.分析师托尼·萨克纳吉(Toni Sacconaghi)估计,iPhone毛利率约为45%。移动业务占到三星营业利润的三分之二。

摩托罗拉新款手机将面临苹果和三星强大营销机器的竞争。谷歌此举可能会使它面临与其他Android手机厂商之间关系恶化的风险,尤其是三星。

投资银行Rutberg & Co.研究部门掌门拉吉夫·昌德(Rajeev Chand)表示,Moto G的低价格表明了谷歌和三星之间“日趋紧张的关系”,Moto G提醒三星,“有谷歌支持的摩托罗拉可能成为市场颠覆者”。

Moto X在亚马逊网站上的裸机价为585美元。Strategy Analytics预计摩托罗拉第四季度将销售100万部Moto X。Strategy Analytics称,第三季度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由两年前的4%下滑至不足2%,一个原因是谷歌把摩托罗拉旗下产品由30多款削减至数款,将重心放在Moto X上。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作 者:刘彦青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谷歌  摩托罗拉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