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际运营 >> 正文
 
沃达丰将向欧洲投资70亿英镑改善欧洲3G网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08:44    

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电信巨擘沃达丰集团周二表示,在发布了“上半财年核心利润下滑”的消息后,公司正加大对其网络的投资。 该集团称,他们将在2016年3月前投资约70亿英镑改善目前欧洲的3G网络,并加速搭建超快的4G网络,力图打开与竞争对手间的距离。

 此前,沃达丰公布了“2013年上半年集团核心利润(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66亿英镑,超过了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64亿英镑”的消息。然而前一个数字与去年同期的数据相比跌了4.1%。该集团还确认保持全年预期不变,并表示正在努力使调整后的营业利润达到近50亿英镑以及使自由现金流达到45到50亿英镑。

 沃达丰在公开声明中表示,集团在新兴市场表现强劲,营收和利润不断增长,但是欧洲市场环境仍充满挑战性。 沃达丰首席执行官维托里奥-科劳称:“我们在新兴市场的业务发展得很好,这主要受到迅速增长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和数据使用率驱动。在成熟市场,我们的表现反映了市场环境更加充满挑战性,我们正采取措施改善我们的运营模式和成本效益。”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沃达丰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