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牟平联通3G“外勤通”助力吉斯集团企业管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3:20    

一个成功的企业总是希望利用较低成本实现高效管理,让企业的价值不断攀升。对于外勤人员的管理来说,出差时间长,流动性广,工作时间不稳定的特点,造成企业对其在外具体地址无法掌握,难以考勤,汇报工作情况的真实性也得不到保证,故外勤人员管理一直是企业管理工作的难点。

长期以来,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就一直受到这样的困扰:吉斯家具集团是国内软体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辖设一个工业园、佛山、深圳两个研发中心、六个生产基地,在上海、佛山、深圳、廊坊、菏泽、合肥设有全资子公司,公司有外勤人员200多人,常年外派车辆10辆,由于公司业务范围广,区域跨度大,企业管理层一直在为提高外勤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减少公司的成本支出而苦恼。

近日,牟平联通3G“外勤通”业务在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功应用,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牟平联通推出的3G“外勤通”业务是一款方便企业加强对外勤人员管理的信息化产品,它以WCDMA/GRPS无线通讯网络为承载,结合基站定位技术、GPS定位技术、GIS地理信息技术、终端通信技术,通过为外勤人员配备的100余部3G手机和信息化软件,可实现工作监管、远程考勤、任务调度,项目实施后,解决了外勤人员管理上的盲点问题,提高了企业管理效率,外勤人员管理成本大幅降低,同时提高了工作效能,得到了企业管理层的一致认可。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3G  信息化  WCDMA  网络  基站  GPS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