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决方案 >> 产品与方案 >> 正文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加速迈入4G时代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6日 16:17    

第一,  爱立信TD-LTE/ FDD LTE/GSM共平台的设计和业内最先进的系统板卡化设计架构,有力支持无线网络的灵活部署和长期演进。

第二,  最全面的商用TD-LTE无线产品线,涵盖F频段8通道、F频段2通道、D频段8通道、D频段2通道、E频段1&2通道,可以全方位满足各种场景的建设和快速部署的需求。

第三,  爱立信是最早支持并唯一在主流运营商实际部署2G/3G/LTE公共核心网的厂商。

第四,  爱立信EPC/HSS产品可以提供业内目前最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是唯一支持FE池组和CUDB 1+1+1方案的厂商。

第五,  在业务支撑系统(BSS)方面,拥有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实时计费和实时策略控制融合解决方案,完全满足LTE/PCC条件下的实时用户体验调节需求,实现网络能力与产品套餐和客户服务的深度结合,助力移动宽带的价值兑现;在运营支撑系统(OSS)方面,爱立信的通用运维平台支持GSM、LTE和TD-LTE,助力实现接入网的平滑升级;深入精准地实施客户网络监控,多维度终端用户及应用分析将为盈利增收铺平道路。

引入载波聚合、小区协作等关键技术

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技术领导者,爱立信在TD-LTE领域不断研发,通过各种新技术来提升TD-LTE效率,提高网速和频谱利用率。目前,爱立信在TD-LTE中成功引入了载波聚合、上行多小区协作、MIMO、负载均衡等关键技术,并在实践中得到了验证。

1. 载波聚合

TDD运营商通常拥有较宽的频谱,载波聚合技术可以将两个或更多载波整合为一个信道以更高效地利用这些频谱(例如20+20MHz),从而让TDD运营商能够与分别拥有上下行20MHz频段的FDD运营商在同等条件下竞争。2012年11月,爱立信宣布其使用标准设备成功演示了TD-LTE载波聚合技术,演示使用同一个射频单元上两个20MHz载波,实现了223Mbps的峰值下载速率。这是截至当时商用硬件达到的最高无线比特速率。

爱立信演示TD-LTE Advanced载波聚合技术峰值速率达223Mbps

2.上行多小区协作

[1]  [2]  [3]  [4]  [5]  [6]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爱立信  TD-LTE  4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