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三星抢得中移动4G终端第一大单 三款新品订货500万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9日 07:46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中国移动在年底吹响了4G发展号角,众多手机厂商纷纷响应。作为目前中国移动最为倚重的合作伙伴之一,三星电子12月18号在广州一口气推出了3款TD-LTE智能手机:GALAXY Note 3 LTE (N9008V)、GALAXY S4 LTE(I9508C)和GALAXY Core LTE (G3518)。这是继首款TD-LTE手机N7108D之后,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移动对旗下4G产品线的一次重要扩充与拓展。同时,三星电子还与中国移动率先就4G推广签署了2014年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运营商与终端厂商签署的第一份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双方在4G时代的合作更上层楼。此外,在本次发布会现场,三星电子即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代理商、省平台客户等签署订货协议,三款4G新品的交易量达500万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沙跃家(左)

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李镇仲(右)开启4G时代

厂商抢食中国移动4G大单

此前,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公布了中国移动2014年TD-LTE建网与终端销售计划:“2014年,中国移动基站规模将超过50万个,到明年底在国内340个城市推出4G商用服务。同时,计划明年销售TD-LTE终端超过1亿部。”

为了确保目标达成,中国移动将在2014年继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与生产厂家、销售渠道共同推动TD、TD-LTE手机终端的销售。在这次大会上,中国移动与10家全国级厂商渠道、连锁渠道和电商渠道签订了2014年渠道战略合作意向,已构建形成“连锁+电商+协同”终端销售渠道体系,除中国移动营业厅、网站等渠道外,客户还可在近2万家零售店面以及电商网站便捷选购中国移动3G、4G终端产品。

奚国华表示,中国移动明年将继续加大终端的补贴力度,推动4G规模商用。而在2013年,中国移动终端补贴规模达到270亿。

如此大单自然吸引了各大手机厂商。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包括三星、华为、酷派、TCL、中兴等厂商都全面展示了自己的TD-LTE手机,并且配合中国移动开展强有力的市场宣传造势活动。

此次三星强势推出三款TD-LTE手机,再次成为中国移动4G终端的最大赢家。在新签署的500万台订货量中,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就承诺订购了240万台,撑起半壁江山。深圳爱仕德订购90万台,其余则被其它渠道商和各移动省分公司瓜分。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刘启诚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中移动4G终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