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酷派锁定中国4G手机第一宝座 明年出货规模3000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21:06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8日消息,在4G牌照发放之后,中国移动携手酷派召开“LTE for All 酷派领航4G”产品发布会,推出多款4G手机新品,其中包括高端旗舰产品酷派大观4移动版、两款千元LTE产品酷派8730L及酷派8720L,全线布局国内LTE市场。

3G市场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专利,为酷派布局4G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宇龙酷派董事长郭德英透露,酷派这3款LTE产品将在1月份上市,千元4G手机将冲击百万台销量;同时,酷派明年预计将推出30多款LTE产品,加速布局在全球市场的竞争。

对于酷派而言,4G时代并不是重大参与那么简单,而是有着更大的目标,借助中国4G发展的绝佳时期, 抢占中国4G市场第一宝座。

千元市场率先发力 锁定三个第一

在2013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透露,2014年,中国移动计划销售销售超过1亿部的TD-LTE终端。预计2014年4G手机的种类将超过200款,同时中国移动还将推出4G千元智能机、自主品牌的4G手机等终端产品。尽管中国移动此前曾表示,千元TD-LTE智能手机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但这一市场似乎比中国移动预料的更快。奚国华在会议期间表示,目前,已经有多家厂商发布了千元4G智能手机。

酷派便是其中之一。据了解,目前酷派已规划多款千元4G LTE产品,将成为中国移动第一家推出千元4G手机的厂家,而且比竞争对手至少领先2个月时间,此次发布的酷派8730L、8720L便是两款千元LTE手机,预计这两款产品将冲击百万台销量。

酷派副总裁曾宪忠表示,酷派推动4G发展的宏伟计划是“要做第一个千元4G手机供应商,要做第一个千元五模十屏手机的供应商,我们还要做第一个双待4G手机的供应商。我们有非常明确的目标,就是要争取这三个第一。” 他同时透露,目前酷派正在进行799价位的4G手机产品研发,预计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4G发牌撬动千亿商机,为众多手机厂商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有机构预测显示,到2019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大4G LTE市场,4G LTE用户数将达7亿以上。据透露,酷派目前全面推出4G战略,在2014年上半年,酷派将把千元以上的手机从产品规划阶段全部变为4G手机;到明年下半年,700元以上的手机将全部为4G手机,同时,酷派还将把整个销售全部转向4G,以支持4G产业的大发展。

对于酷派4G千元机发展计划,中国移动总裁李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酷派的4G千元机发展战略将帮助酷派的产品打开全球市场。

明年4G产品出库3000万 目前中国市场第一

据国际权威机构Canayls统计,2013年Q2季度全球智能机市场份额,全球前5名,国产品牌占据3席,其中酷派居于全球市场第5名。

在3G时代尝尽产业变革甜头的国产品牌,正孕育一场新的突破。4G时代,一场终端行业的洗牌即将开始,而酷派已做好准备。

据了解,酷派是国内最早涉足4G技术的手机厂商,酷派从2009年开始便抽调技术骨干投入4G的研发和技术跟进,成为第一批实现掌握4G-LTE智能手机生产技术的企业,到现在为止,酷派在LTE技术上已经具备了深厚的技术积累。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安华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酷派  千元4G智能手机  TD-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