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平阴联通透明消费优服务获客户赞誉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6:27    通信世界网    
作 者:赵晨洁

通信世界网讯(CWW) “现在在联通定制手机业务,会有明确的消费确认服务,能很清晰明了的了解到自己所订购业务的资费情况”,家住平阴县的白领一族林先生近期非常乐意与身边的朋友分享他在定制联通手机报时的使用感知。

据悉,平阴联通今年重点从四个方面开展手机客户透明消费和权益保障工作。首先是免费提供手机上网记录查询服务,让客户及时了解手机上网的数据流量使用情况,客户通过联通官方手机营业厅即可查询到当月及历史三个月内手机上网的访问时间、访问网址、流量类型等内容,直接有效的解决了3G流量资费争议的热难点问题;其次优化客户套餐,简化资费结构,降低用户通信负担。统一固话和移动入网协议,简化业务受理单,解决客户签字多、填单多的问题。三是统一规范消费提醒服务,统一规范全业务200条消费提醒服务,让客户明白放心消费;四是加大侵害客户行为治理力度,全网开展垃圾短信专项治理行动,通过资费清理、渠道管控、业务管理、技术拦截、监督考核等有力措施,垃圾短信举报量下降超67%,治理成效明显。

通过一系列有效的举措,平阴联通赢得了新老用户的信任,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赵晨洁)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平阴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