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津用户Note3意外进水 网秦手机保为其换新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09:33    

通信世界网讯(CWW) 手机进水、屏幕摔坏并不在手机保修的范围之内,如果发生用户只能自己买单。近日,记者从网秦公司了解到,天津的付女士手机意外进水造成损坏,非但没有花钱进行维修,反而得到了一部新的Note 3。

据了解,付女士在不久前更换了新手机Note 3,为了保护爱机就购买了一年的网秦手机保服务。但是却意外将手机掉入水中无法使用,于是第一时间就联系网秦客服,经过客服确后立即为付女士启动了维修程序。经过维修技术部分检查,由于进水手机主板等部件已经损毁无法维修,决定为付女士更换一部新的手机。几天之后,付女士就拿到了一部全新的Note 3,而整个更换新机的过程全部是由快递上门服务,付女士只要在家等待即可。

网秦手机保是专门针对用户日常使用手机面临的意外问题,所推出的手机硬件保障服务。在购买服务的期间内,用户的手机无论是因为进水还是摔坏,网秦均将负责免费维修,维修全程无需用户出门,均由专门的快递上门取走和送回维修点手机。如果无法维修手机,那么将会为用户更换一部相同型号或者性能相近的手机作为替代。

- 网秦手机保分为包月、半年、全年三种服务时间,即使是最贵的包年服务,每天只需不到2元钱,就可以完全不怕手机损坏的问题。 除了付女士外,已经有广州、福建等5个省市的用户成功通过手机保进行了维修和更换新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Note3  网秦  手机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