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日本运营商抛售智能旧机 包括东芝REGZA Phone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09:35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2月19日报道,日本KDDI电信运营商近日低价抛售13款智能手机,引起各方关注。

据报道,这13款手机分别是CASIO三防G'z One Type-L、LG Optimus G、富士通ARROWS Z ISW13F、au与韩国手机大厂 Pantech 合作推出的防水手机 VEGA PTL21、HTC J ISW13HT、三星 GALAXY WiMAX ISW11SC、AU自家商品INFOBAR C01、夏普IS14SH LG Optimus X IS11LG等。

其中“REGZA Phone IS11T”作为日本国内最后的全键盘机型,由于操作不稳定,长期出现读存方面的问题,短消息软件不稳定等理由,也成为抛售的一员,相当可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KDDI  电信  运营商  智能手机  手机  LG  富士通  三星  WIMAX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