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日本运营商KDDI推出3M战略 构建低价开放网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8日 14:27    

在昨日召开的“2013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发展论坛”上,日本KDDI株式会社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赤塚洋一表示,为了顺应智能手机出现对整个产业环境的变化,KDDI通过推出3M战略为用户构建一个低价开放的互联网,并实现自身在新时代的事业成长。

赤塚洋一表示,近年来语音ARPU虽然有下降的倾向,但不会持续了。而数据APRU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目前,日本的手机合同数量已经超过一亿三千万,普及率已经达到100%。

KDDI已于2012年秋季开始在800MHz、1.5GHz、2GHz提供LTE服务,与此同时,推出3M战略的商业模型变革,目标是创造一个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最好的网络,使用喜欢的设备享受多种内容及服务,即Multi-Use(多种内容及服务)、Multi-Network(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最好的网络)、Multi-Device(任意智能设备)。

另外,KDDI建立“au”业务品牌,并推出“au-Smart Passport”业务,将开放的互联网通过各种设备简单、无缝接入,令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并从昂贵花费的忧虑中解脱。但又不是单纯的降低费用,而是采用组合优惠方式,用户每月只需缴纳390日元(约合4美金),就可以享受数百种应用的无限使用,以及50GB网盘,数十万以上的优惠劵还有安全的防病毒服务。同时还针对安卓和IOS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将网络与应用的优势结合。

赤塚洋一认为,在用户普及率不能再提高的情况下,如何开展新的服务,创新业务内容,才是电信运营商急需考虑的问题。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宽带  移动通信  KDDI  智能手机  3M  互联网  ARPU  APRU  手机  LTE  网络  网通  电信  运营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