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公务员提分资料遭热炒 钓鱼网站借国考狂敛财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8日 14:17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4行测20天突破80分秘籍”、“申论答题技巧”、“7天搞定公务员”······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职位表昨日刚刚发布,铺天盖地的售卖国考提分资料的网站就充斥网络。据360安全中心最新数据分析,这些网站基本都是试图诈骗考生的钓鱼网站。专家提醒,无论是在线购买还是下载复习资料,一定要谨慎,可以通过360安全卫士或360安全浏览器拦截钓鱼网站。

图:打着国考幌子的钓鱼网站被360安全卫士拦截

近期,各种与公务员考试相关的信息充斥网络,且极具诱惑。这类钓鱼网站通常以”考试技巧”“历年真题”“快速提分视频”等虚假宣传为诱饵,吸引网友点击。这些广告都是钓鱼网站撒下的陷阱,网友一旦购买网站宣传的复习资料或书籍,轻则被骗钱财,重则银行卡被骗,卡内资金也会被洗劫一空。

实际上,此类骗局并不新鲜,每年考试报名阶段都是考生们较为忙碌的时间点,也是钓鱼网站最活跃的时期。其中,在国考笔试前、国考面试前等两个阶段内,打着“国考”旗号的钓鱼网站大幅增加。然而这些网站通常是骗子抛出的诱饵,网友一旦付钱给“压题”者,这些骗子就会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安全专家建议,广大考生在网上购买或下载一些考试复习资料时,一定要大型选择正规网站,不要相信所谓的“绝密资料”“快速提分法则”。如果遇到360安全卫士等软件提示“风险网站”的情况,应关闭页面,不要轻信此类网站上的可疑信息。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360  安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