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爆料:建设银行手机客户端新版加入360安全扫描功能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8日 10:15    
    通信世界网讯(CWW)10月17日,记者从升级后的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发现,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出现了360手机卫士的安全服务提醒,弹出“马上开启”或“暂不开启”选项。点击“马上开启”,360即自动对手机进行安全扫描,然后才进入银行客户端运行界面。

  

  对此,记者向360公司求证,360相关负责人称已经与建设银行合作,为建行手机银行提供安全检测模块,可对手机进行安全扫描,查杀手机木马病毒。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普及,手机银行业务尤其是手机网银支付出现了爆发式增长,由此带来的手机银行支付安全问题也日益严峻。据统计,仅2012年中国的移动支付用户量已超3.1亿。而同期新增手机恶意软件样本超17万款,同比2011年增长了1907%,感染用户700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160%。

  此前,360手机卫士针对网购推出网购先赔服务,承诺360手机卫士用户在使用360手机浏览器网购时,如因手机木马或钓鱼网站导致财产损失,360会提供单笔最高2000元、全年最高7.2万元的先行赔付。但建行手机银行是否也在360网购先赔范围之内尚不知晓。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360安全  手机客户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