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要闻 >> 正文
 
路由器:保障企业内网拥有一道安全网络的砖墙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4:29    

1、修改默认的口令

据国外调查显示,80%的安全突破事件是由薄弱的口令引起的。网络上有大多数路由器的广泛的默认口令列表。你可以肯定在某些地方的某个人会知道你的生日。SecurityStats.com网站维护一个详尽的可用/不可用口令列表,以及一个口令的可靠性测试。

2、关闭IP直接广播(IP Directed Broadcast)

你的服务器是很听话的。让它做什么它就做什么,而且不管是谁发出的指令。Smurf攻击是一种拒绝服务攻击。在这种攻击中,攻击者使用假冒的源地址向你的网络广播地址发送一个“ICMP echo”请求。这要求所有的主机对这个广播请求做出回应。这种情况至少会降低你的网络性能。

[1]  [2]  [3]  [4]  [5]  [6]  [7]  [8]  [9]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IO时代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安全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