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落幕 联通音乐平台促产业变革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4日 09:05    

通信世界网讯(CWW)12月22日,经历了三个月的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在广州的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迎来了全国总决赛。来自全国的校园歌手13强火力全开,把周末的广州大学城变成了中国校园音乐的最热中心。

来自成都的黄嫄夺得全国总冠军的殊荣,陈希郡和袁蕾分获亚军和季军。而“唱吧”最佳翻唱奖、“音悦台”最佳原创奖、“爱吼网”最佳人气奖则分别被黄嫄、杨乐和陈希郡收入囊中。他们都获得了支持他们音乐梦想的奖金,同时都可能获得联通中音及唱片公司签约机会。

总决赛现场有知名歌手、曾是“男才女貌”组合的袁成杰戚薇再次合体,携手知名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曹轩宾等六大评委站台,同时还有来自全国的15家媒体和8大合作伙伴组成的23位媒体评审团为大赛助阵。

成都三强成功上位

入围总决赛的13强各具特点,成都四强黄嫄、陈希郡、袁蕾、张振东人气爆棚,福州四强徐苑、钟乐、吴张盛、杨乐原创能力强。此外,通过微信票选复活的李娇,以及2013年快乐新星校园歌手大赛的四位获奖的广州本地选手齐浚羽、叶雯、苏栩滢、王燕群也都是唱作俱佳。最终,成都三强成功上位为全国三强,完胜来自福州和广州的选手。

黄嫄、陈希郡和袁蕾都吸引了大批粉丝来到现场,黄嫄被粉丝称为“老大”, 陈希郡被粉丝们昵称为“细菌”,袁蕾则是现场对她的“小星星”们激动感言,就连评委们的微博也是被三位的粉丝刷屏。而在场外,冠亚季军竟也是生活中的好友,获奖后的他们表示要先一起去喝一个,还笑言要用奖金请粉丝们吃饭。

当晚同时斩获最佳人气奖的陈希郡有着邓超般帅气的面容,尤其受女评委们的青睐。戚薇就觉得他在台上有一种“拖不动”的独特萌点,而他上镜的窄脸庞还引发了戚薇、曹轩宾和主持人之间关于“上镜”和“比脸圆”的一场讨论。

令人意外的是,福州冠军徐苑在第一轮就分到了和黄嫄一组,并最终在第一轮中就惨遭淘汰,连评委袁成杰都感概主办方实在是太“缺德”了,安排两个实力强劲的冠军PK。

现场发生的另一个意外,是最年轻的14强——才上高二16岁的李娇,她是通过微信复活的选手,在第一轮的淘汰赛中也幸运复活,可谓是“复活王”。在总决赛现场,她的全班同学和老师都专程前来为她助阵,还透露了她不仅唱歌好,还是成绩顶尖的学霸。可在第三轮的演唱中,她一直没有找到演唱的状态,找不到应该在哪进入演唱,记不住歌词,已经完全混乱,几次“失声”。虽然遗憾止步八强,但评委和现场观众还是给予了她很大的肯定和支持。

此外,从广州进军总决赛的叶雯因为其酷似梅艳芳的外形和稳健的台风大受评委好评,一度在8进5中拿到最高分,但最终也遗憾止步五强。

曹轩宾被赞努力榜样

三位来到广州总决赛现场的明星评委曹轩宾、袁成杰和戚薇都与选秀有着很深的渊源,继续支持选秀和年轻的音乐人,是他们一致的音乐态度。

曾经以“男才女貌”组合闯荡乐坛的戚薇袁成杰这几年各自发展,已经多年没有碰面的两人对于今天的重聚都很开心,在现场也表示出了极大的默契,不仅在打分上多次“同上”,还不时地重提“男才女貌”时期的往事,插科打诨,让现场比赛的气氛更为轻松。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沃音乐  校园歌手争霸赛  曹轩宾  沃音乐  中国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