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美国Sprint部署星火计划 提供三频LTE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15:20    

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Sprint表示,目前公司在芝加哥地区的网络升级已基本完成,有兼容设备的用户应该能够使用多兆位4G网速。

12月9日,Sprint公开了“星火计划”,旨在提供更快速的LTE服务。按照该计划,运营商的1900 MHz、800 MHz和2.5 GHz LTE频率将分成不同层次,从而提供50~60 兆比特/秒的最大下载速度。第一批兼容三频手机为HTC One Max、 LG G2、Samsung S4 Mini和Galaxy Mega。

Sprint的最大LTE影响频率是1900 MHz频段。为实现更快的数据传送,公司使用了美国无线公司Clearwire的2.5 GHz LTE网络。10月份该运营商曾表示,公司刚刚开始在800 MHz频率分层,以实现更好的室内网络覆盖。

除了芝加哥以外,Sprint承诺纽约、洛杉矶、坦帕和迈阿密市的混合网络服务“有限可用”。 截至2014年年底,预计将有1亿人使用星火网络或Sprint提供的至少为2.5 GHz的网络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无线电频谱研究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  运营商  Sprint  网络  4G  LTE  手机  L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