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分析:iPhone 5c过低销量迫使苹果与移动进行二轮谈判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14:32    

据AppleInsider报道称,日前,KGI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在最新的报告中透露,中国移动跟苹果公司的合作将为后者在2014年带来1500万到2000万左右的iPhone手机销量,等到了2015年,该数字可增至2000万到3000万左右。另外,这位曾多次预言成功的分析师指出,苹果如果想要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则必须要在中低端产品上下足功夫。

郭明池在报告写道,“我们认为,iPhone 5c过低的销售量将使得苹果跟中移动进行另一轮的谈判。虽然现在种种迹象表明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协商即将接近尾声。对于现市场预测的明年Q1销量可达4500万到5000万这一预期值,我们却认为过分乐观了。”郭明池的估算是,2014年Q1苹果全球iPhone销量将大概在3800万左右。

这位分析师在最近的调查中发现,虽然TD-LTE版iPhone 5c可以兼容中移动的4G网络,但在过去几周时间内,消费者对它的热情仍在不断减退,现在他们更加关注的则都是4G版的iPhone 5s。

郭明池表示,TD-LTE版iPhone 5c今年Q4销售量在100万到150万之间,明年Q1甚至会低于100万。这显然不是苹果最初想要的,所以按照郭明池的看法,苹果将很有可能会跟全球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中移动展开第二轮的合作协商,并且会将把目标重点放在iPhone 5c上。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nBeta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iPhone  手机  移动  LTE  4G  网络  运营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