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国电信翼支付获多项殊荣 个人线下近场支付月交易额1.2亿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4日 09:24    

中国电信翼支付日前获“中国电子商务服务消费者满意最佳典范品牌”等多项殊荣。11月份,翼支付个人账户线下近场支付单月交易额达1.2亿元,翼支付个人账户客户端单月交易额也首破亿元大关。

在由多家知名媒体、商会机构联合主办的第四届“见证·品牌的力量”全国服务业公益调查活动中,翼支付获“中国电子商务服务消费者满意最佳典范品牌”。在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召开的“2013移动支付创新研讨会”上,中国电信号码支付方案被评为“优秀案例”,并被列入2013年“稳健发展找措施”移动支付市场调研系列报告,翼支付荣获“优秀成员单位”称号。在2013年通信行业三项活动推进大会(用户满意企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上,翼支付“电子金融协同发展理论与实践”获得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三等成果。

据悉,翼支付在线下业务方面坚持聚焦重点区域,围绕加油、商超、餐饮、零售等重点行业,发展了包括中石油/中石化、华润万家、华联超市等在内的一大批优质商户。同时,与银联商务、通联支付、杉德银卡通三家国内领先POS收单机构的合作,使得中国电信翼支付5500万个人账户用户,可在遍布全国的指定商户使用翼支付刷手机或手机号码支付,进一步推动了中国电信翼支付线下受理环境的完善。

在线上业务方面,作为翼支付个人账户活跃度提升的重要渠道之一,翼支付客户端持续优化产品体验,承接各项C类业务的线上落地。11月,信用卡还款业务正式上线,并于当月实现交易额1700万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电子商务  移动支付  电信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