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SDN崛起引发新战局:硬件厂商寻求突围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07:38    

为了天不上述缺憾,思科在近日发布了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ACI,应用中心基础设施) , Insieme研发和生产的ACI由应用策略基础设施控制器(APIC)、Nexus 9000产品组合和NX-OS操作系统的增强版组成。

通过此举可以看出,思科正试图通过Insieme来应对目前席卷行业的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将网络硬件设备的强大功能再次推到人们眼前。

ACI包含的Nexus 9000是对SDN和NFV的基于硬件的响应,并包含思科专有的以应用为中心的网络。思科一直强调ACI并不是SDN,或者仅软件的网络虚拟化覆盖。它是一个硬件,旨在平等地在数据中心配置物理和虚拟资源,无论这些资源是基于什么硬件或者管理程序。

目前,服务器虚拟化领导者Vmware正在通过其NSX产品挺进网络虚拟化。NSX是基于软件的网络虚拟化覆盖,从Vmware管理程序实现网络控制。这与思科的做法完全相反,也是Insieme的ACI和Nexus 9000的直接竞争对手。

相信,不少人想尽快看到ACI是如何挑战SDN。不过多数ACI产品要到2014年才会推出。(修夏)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修夏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SDN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