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德州联通举办消防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16:32    通信世界网    
作 者:王其斌 杨天文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掌握在火场中迅速逃生基本方法,提高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12日,德州联通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来自全市的70多名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培训与消防实际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尤其是现场的消防器材讲解、灭火要领等培训受到了参训人员的欢迎。(王其斌 杨天文)通信世界网

通过消防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员工火场组织、疏散、灭火、自救等能力,使广大员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德州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