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全新 Compuware“Rush”方案 助力电商备战假日购物季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17:14
标签:Compuware APM 大数据 SOA APM 云计算 解决方案 电商
 

通信世界网讯(CWW)2013 年 11月1日——提供新一代APM(应用性能管理)的技术性能公司Compuware(纳斯达克代码:CPWR)推出了 “Maximize the Rush”方案,作为帮助企业计划和管理在线高峰业务的最佳实践,包括体育赛事、返校、销售活动以及即将到来的 2013 年节假日购物季。

在线高峰期企业的广告、营销收入最大,但这也是最有可能出现网站迟缓、发生故障的时间段。“Maximize the Rush”方案所提供的服务来自于多年来Compuware客户和性能专家的经验,对于资源、最佳实践及建议的独家访问来保障公司最关键的营收季中品牌和收入的最大化。

除了为性能专家、生产运维人员及应用负责人提供有关移动和 Web 应用性能最佳实践的内部信息之外,“Maximize the Rush”方案还包括一个循序渐进的向导来帮助企业为高峰事件期间的性能做准备,确保其在高峰事件期间可以完美地运行,并可在事后快速分析结果。

Rooms To Go 电子商务总监 Mike Austin 表示:“在我的电子商务噩梦清单上,网络高峰期间网站响应迟缓或宕机排在首位。Compuware APM 开发了一个可以在这些高峰期间确保交易成功的程序,这对我和其他在线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喜讯。我们正在将 Rush 程序纳入到我们的假日备战计划中。”

Compuware APM 连续七年蝉联美国大型在线零售商 Web 性能监测解决方案提供商第一名,所服务的互联网零售商 500 强客户数超过了任何其他厂商,其中包括十家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中的九家。

Compuware APM 业务部门解决方案策略副总裁 Blair Drenner 指出:“无论是黑色星期五、网购星期一,还是报税季、返校或年度销售活动,在这些高峰期间企业网站的性能表现对其品牌和收入的直接影响是巨大的。同时,这也是最有助于企业了解客户的时间段——他们身在何处、他们如何与企业的数字化存在相互影响以及他们的购买行为习惯。企业不仅需要最简便、最全面的 APM 解决方案,也需要借助架构和专业知识来帮助他们备战高峰期。”

现在,全世界企业均可以注册 APM Maximize the Rush 方案,由此迈上在线成功之路,跻身可在其负载峰值完美运转的顶尖企业行列。

参加Compuware免费网站性能测试,请点击这里。

现在你可以免费试用Compuware产品,请点击这里。

Compuware APM 是新一代应用性能管理产品的领军者。有别于传统 APM 解决方案的繁琐、难用和被动等不足,Compuware APM 具有轻量、智能和主动的特点。Compuware APM 专为管理包括移动、云、大数据及 SOA 等当今最具挑战的现代应用的复杂性而打造。世界各地各种规模的 5,000 多家客户使用 Compuware APM 来优化并监测其数以万计的应用。透过终端用户的视角,借助更智能的分析、先进的 APM 自动化和独有的性能生命周期管理,我们的客户可享受到更快的性能、主动解决问题、加快产品面市、降低应用管理成本等诸多受益。

[1]  [2]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华为运营商IDC网络解决方..
为了应对数据中心东西流量的快速增长,以及未来服务器的升级换代,在数据中..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