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观察 >> 正文
 
回顾诺基亚手机曾经铸就的辉煌 一览十大经典机型[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10:31    

诺基亚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主要从事生产移动通信产品的跨国公司,自1996年以来,诺基亚一直占据市场份额第一。面对苹果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iPhone和采用Google Android的智能手机夹击,诺基亚连续14年的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地位在2011年第二季被苹果及三星双双超越。2012年2月,诺基亚放弃经营多年的Symbian系统,转而投入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美国广播公司的报道,回顾一下诺基亚曾经创造的辉煌。

1. 诺基亚6110于1997年面世,旨在服务商务市场,但这款单色屏手机却预装了“贪吃蛇”这款游戏,我们都知道其寓意所在。

2. 诺基亚51110主要服务于消费者,它与诺基亚6110最大的区别在于颜色多样,换种颜色你就可以与朋友有所不同。如果你拥有一款很酷的彩色诺基亚和很高的“贪吃蛇”分数,你就可以在1997年炫酷。

3. 但到了1998年,如果你拥有诺基亚8810或者“打火机”,你将是最酷且相当富有的人,因为这款手机比同时期其他塑料外壳的手机稍贵,它采用全内置天线,配有银色外壳。

4. 在接下来的1999年,色彩斑斓的诺基亚8210面市,这是当时最小最轻的一款手机。

5. 于2000年面世的诺基亚3310与前一款手机极其相似,这款手机也拥有单色显示屏,不同的是装有“贪吃蛇2”这款游戏。

6. 诺基亚6100上市。

7. 同年诺基亚决定在3650的设计上推出别出心裁的东西。这款手机之所以脱颖而出,不仅是因为它拥有圆形的数字键盘,同时它也是在美国销售的的第一款配有摄像头的手机。

8. 2006年,诺基亚开始生产N系列智能手机,在某种程度上其可以说是iPhone的先驱。诺基亚N80支持3G链接,运行塞班操作系统,并装有网页浏览器和应用程序。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移动通信  iPhone  Google  智能手机  手机  三星  微软  天线  3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