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苹果2013财年完成15笔战略收购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10:31    

北京时间10月29日早间消息,在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宣布,苹果公司2013财年共完成了15笔“战略”收购。这相当于每3到4周就会有一笔收购。

2013财年,苹果公司的收购目标中包括多家地图服务公司,这些收购旨在帮助该公司改进地图服务。这类收购包括Embark、HopStop、WifiSLAM和Locationary等。

近期,苹果公司还收购了数据压缩创业公司AlgoTrim、个人助理应用Cue、无线芯片开发商Passif Semiconductor,以及内容发现和推荐服务Matcha.tv。

尽管苹果公司的许多收购都未公之于众,但仍有一些交易受到密切关注,而当苹果公司明年发布一些新产品时,外界可能将会了解到一些收购的详情。

库克表示,苹果公司在多个目前尚未涉足的领域都已拥有“优秀的产品”,这可能意味着iWatch智能手表和智能电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财报  苹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