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吉林移动推出个性化“12580挪车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10:31    中国信息产业网    

“这是谁的车,怎么停在这里呀,多碍事!让我们怎么过去啊?车主呢?”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我刚刚去办事了,暂时把车停在这里,耽误了您那么久,真的很抱歉。”在现如今这样一个快节奏的社会里,我们常常会听到这样的对白。由于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随之突飞猛进,有车一族的数量与日俱增,城市里的交通变得越来越拥挤,因此常常会出现停车位置不适当、阻碍他人顺畅通行的情况。为解决这一难题,吉林移动特别策划推出 “12580挪车服务”,为车主提供24小时挪车电话转接功能,既能避免因停车位置问题给车主带来的不便,还能妥善保护车主隐私。

贴心式服务,个性化便民

12580是中国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而“挪车业务”便是基于12580语音平台为有车一族提供的电话转接服务,也是面向全省移动用户开通的个性化便民服务。

目前,吉林移动挪车服务提供“车牌信息查询”及“用户信息注册”两类服务。“用户信息注册”为车主提供移动手机号码与车牌号之间的关联服务;“车牌信息查询”提供针对车主所注册的车牌与手机号的关系信息进行搜索并呼转的服务。可以说,这两项服务将吉林省车主与车之间进行了“紧密联系”。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市交通堵塞的压力。

保护隐私,转接方便

首先,车主需拨打12580或登录12580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吉林挪车”业务界面,进行免费用户信息注册,将个人手机号与车牌号进行捆绑。注册成功后,吉林移动将免费为车主提供一张挪车业务告示牌,车主将告示牌放置在车前挡风玻璃处,以此提醒他人如有联系车主的挪车需要,仅需拨打12580。

他人在拨通12580并告知车牌号后,客服人员便会转呼车主,有挪车需要的市民就可与车主及时取得联系。车主再无须担心因车辆临时停靠所带来的麻烦,也无须因对外“公布”自己的手机号引发的隐私泄露而困扰。据悉,12580“挪车服务”全天为车主进行守候。

解压交通,给力出行

为了“12580挪车服务”的顺利开展,吉林移动特意在服务推出前随机对吉林省100名有车市民进行了相关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70%以上的车主均被“挪车”问题所困扰,80%以上的车主表示担心隐私泄露。几乎所有的调查者均表示支持 “12580挪车服务”的开展。相信 “12580挪车服务”必将为全省车主带来极大的便利,也定能为城市交通的顺畅给予正面影响。同时欢迎吉林省广大车主都能来12580进行免费用户信息注册,方便自己,方便他人,共同为城市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  中国移动  手机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