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泉州电信借力IT技术促流量经营:流量提升幅度达41.85%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10:25    人民邮电报    
作 者:李淼

为进一步推进流量用户发展,加大流量经营与体验营销力度,今年7月,福建泉州电信组织开发了“流量提醒服务”系统并投入运行使用。截至10月11日,已完成110个批次的低值提醒服务,平均每批次对1万~2万用户进行有针对性的短信提醒,被提醒用户当月预估流量使用平均值为141.21M,提醒后实际使用流量平均值达200.31M,增59.10M,提升幅度达41.85%,提醒服务效果显著。8月份,泉州电信户均流量达190.6M,预算完成率首次跃居全省第一,9月份再创新高,达192.9M,继续保持全省第一。

据悉,“流量提醒服务”主要是通过数据挖掘自动生成满足一定条件的目标用户,对其发起流量相关的短信提醒服务。目前主要针对两大类用户进行提醒,一是流量低值提醒,二是流量溢出提醒。“低值提醒”即对当月套餐内流量使用率低于一定比例的用户进行短信提醒,促进其提高流量的使用,培养用户流量使用习惯;“溢出提醒”是对当月套餐流量使用即将溢出的客户进行友好提醒,同时推荐订购流量包,提高用户服务的感知度。 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泉州电信  流量经营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