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手机摄影巅峰对决 诺基亚“中国好照片”落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5:10    

通信世界网讯(CWW)由诺基亚联手搜狐主办, “LUMIA中国好照片” 手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优胜选手凭借自身实力,完成了从大众到明星的“晋级之路”。明星选手不仅获得诺基亚最新旗舰产品,还将参与到搜狐男人频道封面大片的拍摄中,得到用行动诠释“中国时尚好照片”的理念的机会。为这场手机摄影的巅峰对决最终画上完美的句号。

1   “中国好照片”火爆超预期

“我不是摄影师,我只想拍出好照片”,这句简单的话语激发了网友的参赛热情,截止10月20日晋级赛结束,“中国好照片”活动共迎来65万参赛者,110万参赛作品,而活动全程更是吸引了500万网友热情参与,形成网络热潮。“LUMIA中国好照片” 手机摄影大赛创造了中国互联网上参与作品量最多的摄影大赛记录,已经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手机摄影大赛!“LUMIA中国好照片” 手机摄影大赛除了搜狐网搭建的活动主题页面之外,在社会化媒体上,“中国好照片”同样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中国好照片”已经成为一个“现象级”的摄影选秀活动。通过全民海选,公众投票超过200票的作品获得媒体评选资格,并由蜂鸟摄影、大众摄影、数码摄影、摄影之友4家专业摄影媒体评选出晋级选手。海选晋级的40位选手分在明星导师的指导下,通过第二阶段的参赛作品,最终由公众和导师共同选择出最终的4位优胜者。

  质量上乘打造视觉盛宴

“最好的照片一定来自民间,” 《新京报》视觉中心主编、摄影部主任,“中国好照片”权威导师陈杰表示:“一个好的照片需要好的主题,好的视觉中心,其中最主要的是好的主题,这正是民间的摄影师的优势所在,更接地气。”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包括奚志农、童梦、小飞、陈杰在内的四大明星导师,在摄影界多年游历让他们对摄影作品的眼光更为挑剔,然而本次他们却被来自民间的摄影智慧所折服。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摄影  诺基亚  中国好照片  搜狐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