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高通称:诺基亚2520优势超过微软Surface 2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08:12    

高通:诺基亚2520优势超过Surface 2

高通称:诺基亚2520优势超过微软Surface 2

诺基亚于本月初在阿布扎比宣布Lumia 2520 Windows RT 8.1平板电脑,而微软已经推出了surface 2平板电脑。

现在根据高通公司高管表示,在处理器速度,图形处理能力和无线连接的速度方面,诺基亚2520优势明显超过Surface 2,值得消费者荷包失血。

高通公司应用处理器副总裁Raj Talluri表示,2520性能是辉煌的,将平板电脑性带入新水平,Surface 2无法和其较量,2520速度更快,功耗更低。

在外界看来,两款产品都能够运行Windows RT 8.1操作系统,在处理能力方面,Lumia 2520稍稍领先于surface2,骁龙800的2.2GHz工作速度,高于Surface 2采用的Tegra 4 1.7GHz处理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Surface  2  诺基亚  高通公司  凤凰平板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