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黑莓创办人退出接管计划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0日 08:42    

黑莓公司的共同创办人和前CEO麦克·拉萨里蒂斯已退出可能的接管计划,并且降低他在这家陷入困境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持股。黑莓公司先前已停止出售的企图。

根据黑莓上周送交主管单位的文件,拉萨里蒂斯目前拥有黑莓公司2630万股,占流通股的4.99%。这位黑莓前CEO今年稍早曾试图买下整个黑莓公司,并且在过去几天内曾出售超过价值2600万美元的股票。他与另一位创办人弗瑞金持股合计控制约8%的股权。

在枫信金融控股公司以47亿美元买下黑莓的计划失败后,上个月,黑莓结束其策略检讨,选择以筹资10亿美元可转换债代替,并且寻求一位新CEO。前赛贝斯公司董事长程守宗后来获选担任黑莓执行董事长和临时CEO。

拉萨里蒂斯和弗瑞金曾雇用高盛集团和Centerview Partners LLC评估可能交易的选择。根据送交主管机构的文件,上周他们终止了这项协议。

黑莓股价今年以来已下跌35%,主因销售惨跌和亏损增加。根据最新财报,弗瑞金拥有的股权占流通股的2.3%。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 者:中华工商时报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黑莓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