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思科预计第二财季营收下降 盘后股价跌10%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8:56    

据英国路透社11月13日报道,思科公司警告称,由于美国政府在中国、巴西、墨西哥和印度等国的监听活动,预计思科第二财季营收或下降8%-10%,并且这一势头有可能持续至2014年中。受此消息影响,思科盘后股价下跌超10%。

美国前特工爱德华 斯诺登在今年早些时候曝光了美国国安局进行的间谍活动,其中互联网数据是重点监听对象,而网络监控设备大部分来自思科。

报道指出,思科收入下降,一方面归因于海外市场中的新兴市场需求疲软;另一方面则是美国联邦政府停摆对企业支出带来的“寒蝉效应”。

由于许多重要的新兴市场需求大幅下滑,思科第一财季订单锐减,因此营收下跌。思科在其五个重要的新兴市场中的营收下降了21%,其中俄罗斯市场跌幅达30%,巴西也有25%,墨西哥和中国市场均降18%。而美国联邦政府关门,造成思科营收蒸发5000万美元。

11月13日的盘后交易中,思科股价跌至每股21.51美元,跌幅10.31%。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收于每股23.99美元,自上财季报告以来,累计下跌了9个百分点。

据思科公布的数据来看,第一财季公司营收120.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118.8亿美元的营收相比,增幅仅2%,低于分析师此前123.4亿美元的预期,利润则为20亿美元,每股收益37美分,低于去年同期20.9亿美元的利润和39美分的每股收益。此前,思科预估营收同比增长3%-5%。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思科  互联网  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