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3G(首页) >> 正文
 
彻底告别2G!破解iPhone5s/5c移动3G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8:56    

近日有消息称最新发布的iPhoen5s/5c可破解使用中国移动3G网络,而随后不久民间大神就将其破解的方法与原理公布。经过整理,此次破解的方法大概有2种:第一,通过工具来破解手机卡实现(多少会有一定的危险性,有损坏手机卡的可能)。第二,通过GPP卡贴实现傻瓜式的破解操作。而今天,就与大家一起分享和体验iPhone5s/5c如何破解中国移动3G网络。

需要说在前面,此次破解的iPhone版本目前仅限港版的iPhone5s/5c(A1529/A1530版),其他如iPhone4/4S /5与国行版iPhone5s/5c(A1528/1529)暂时不能实现开启移动3G网络。其实早在iPhone5s/5c刚发布时就有拆解大神发现, 港版与国行的网络硬件配置是相同的,但苹果官方似乎对国行版的5s/5c进行了某些限制,所以暂时还不能破解。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首先,先查看自己的iPhone5s/5c的包装盒、或机身背部(上图红框位置),确认好版本号为A1529/A1530后,再进行破解,否则无效。PS:最新消息,国行版iPhone5s/5c也可以破解中国移动3G/4G网络了,后续我们会积极跟进。

为什么选择卡贴,有这几种原因:第一、操作简单,极易上手,可操作的环节不多。第二、其他方式的破解,在功能上多少都有些缺陷,而我们选择的这种卡贴,虽然也有少数BUG,但也相对要完美许多。

破解用的卡贴为GPP卡贴,包装内配套有与之搭配的专用卡托,直接插入iPhone5s/5c中即可使用,插入后从外观上来看,基本分辨不出有什么不同。

用卡贴破解前,必须要将手机恢复至原始的未激活状态,才能进行破解。具体操作方法:打开手机中的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记得备份好重要的资料再进行还原。恢复初始后,进行下一步的操作。(这也算是卡贴破解唯一需要麻烦的一点。)

接下来的事,就比较简单了。将中国移动的nano-SIM卡,直接放在卡贴之上,插入手机中激活手机。需要说明的一点,开始时手机会显示“E”网的标志, 而在进行到选取可用的Wi-Fi网络时,要找一个可用的无线网络进行连接,再进行激活手机,切记不要用手机卡本身网络激活,那样会有破解失败的可能。用 Wi-Fi激活后,进入主界面再断开与Wi-Fi的连接,再看一眼状态栏,移动3G的图标终于出现了。再也不用忍受移动2G的龟速网络了。

以前iPhone不支持移动的3G网络时,2G网络连刷个微博、朋友圈都慢的可怜,现在直接用3G看优酷都毫无压力了。看来好手机配好高速网络,体验果然不一样。想问一下,有多少同学是为了多年的移动号码,舍不得换联通电信,而忍受移动2G网的折磨?

或许你此前听过其他的破解方式可能会使Face Time不能使用,但用这种卡贴解锁方式,无论是Wi-Fi或是3G网络下,都能完美使用了。这就是卡贴破解的好处之一。

FaceTime是苹果独有的一款视频聊天工具,通过此工具可以让iPhone、iPad、iMac、iTouch等等苹果移动设备进行时时的视频通话软件,操作便捷图像清晰,重点是不收取任何费用。(只是运营商会收取普通的流量费用)

另一款特色的iMessage也完美支持,苹果的设备之间可以免费的收发短信与其他多媒体的信息了。这也是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是运营商会收取普通流量费。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泡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3G  网络  手机  移动  iPhone  4G  SIM卡  Wi-Fi  联通  电信  运营商  短信  多媒体  彩信  GPRS  电池  测试  中国电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