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3G(首页) >> 正文
 
彻底告别2G!破解iPhone5s/5c移动3G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8:56    

彩信同样完美支持收发,虽然现在微信等聊天工具逐渐代替彩信,但依然还是会有人在使用彩信,所以这个功能也可以说是比较重要的一点,而且有了总比没有要好。

破解后,也可以完美开启移动3G网络的个人热点,可以将自身的高速手机网络分享给其他人上网,也可以用于分享给自己的笔记本电脑、iPad等,而说到这里,估计手持移动超高流量卡的同学都笑了。

可能有同学会问,用卡贴破解信号稳定吗?关于信号的问题,尤其是移动3G网络,即使是原生3G手机配移动3G手机卡,也会有不稳定的时候,这取决于中国移动的网络优化,与我们关系不大。

而此次使用的卡贴破解后,也确实发现了网络偶尔有不稳定的现象存在。如在2分钟之内突然从3G跳到2.75G的E网,再从E网跳到2G的GPRS网。但这仍然不能确定是否为卡贴的问题,还是中国移动的自身信号问题?

当然,卡贴破解也并非完美,经过小编这几天的实际体验,存在最主要问题,大概有两点:

1.在破解移动3G后,如果想更换其他卡片如联通卡,就要重新进行还原设置才可以搜索到信号,否则会提示SIM卡故障。而在普通时候,如果在拔插手机SIM卡时也需要重启后才能正常搜索信号。

2.用卡贴破解移动3G网络,在蜂窝移动网络中,并没有3G开关的选项,这意味着我们只能一直使用3G网,不能切换2G普通网络。而长期开启3G网络对电池电量也多少有一点影响。而如果想达到节省电量、省网络流量的目的,就必须把所整个网络都关掉。

移动3G、移动2G、联通3G的网速对比测试中,其中网速最稳定的当属联通3G网络,不仅速度飞快,质量也很高。而反观移动3G与2G,在经过反复的测 试,速度均不尽人意。其中联通3G最高下载速度375KB/S,而移动3G最高仅为79KB/S,移动2G则只有3KB/S左右。(地区与环境不同,会导 致有所偏差,仅做参考。)但移动3G的网速用来刷微博、朋友圈和小视频也是足够了。

虽然速度不如联通那样迅猛,但也足够消耗流量的了。经过反复的体验测试,编的100M流量已经见底,又临时加开了8元的流量包才顶到测试完毕。提醒各位同学,3G网速快,要提前开通好高套餐的流量喔,不然不小心流量爆表,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此次的破解仅限于港版iPhone5s/5c版,国行暂时不可以使用,并且仅支持移动3G破解,中国电信版的iPhone5s/5c目前还不能实现。

总结:

对于手机网络的破解,本就是一种很无奈的事,尤其是在硬件完全支持,但就是不开放网络的情况下,更是有一种看得到但吃不着感觉。如果中国移动早些推出专属 定制的iPhone、如果苹果开放硬件的限制支持全网,咱们也不至于苦寻破解的方法了。经过此次的破解体验,发现目前的破解已趋于成熟,除了存在个别小问 题外,也算是完美支持。而且卡贴破解的耗电量也与原来相差不多。在目前4G还略有遥远,3G相对成熟的情况下,破解中国移动3G,也是比较有必要的,而且 破解的原理基本都相同,以后破解更快速的移动4G网络也是指日可待。

特别提醒:3G网络速度较快,耗费流量较大,建议准备破解3G的同学增开一些流量包,以防止流量爆表带来损失。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泡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3G  网络  手机  移动  iPhone  4G  SIM卡  Wi-Fi  联通  电信  运营商  短信  多媒体  彩信  GPRS  电池  测试  中国电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