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成全球营收最快科技企业:每秒进账3.9万人民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8:50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英国媒体网站happier近日发布了有关科技企业营收榜单信息表,根据该榜单,三星成全球赚钱最快的科技企业,每秒钟入账6486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苹果紧随其后,每秒赚4539美元;富士康位列第3,每秒有3815美元流进腰包。

happier根据各大上榜公司所公布的财报营收业绩均分到每秒钟得数上述数据。根据这份榜单,三星排名第1,每秒入账6486美元;苹果排名第2,每秒可赚4539美元;富士康位列第3,3815美元;PC厂商惠普表现依旧不俗,排名第4,每秒收入3459美元。

排在第5位的是蓝色巨人IBM,每秒有3166美元入账;微软排在第6,每秒收入2331美元;亚马逊紧随其后,每秒赚1996美元;谷歌排第8,每秒入1873美元;戴尔以每秒收入1865美元排在第9位置;英特尔排在第10,每秒收1628美元;电信设备劲旅思科排名11,每秒可收入1594美元;甲骨文以每秒收入1068美元紧追不舍。

令人意外的是,诺基亚每秒收入941美元,但由于经历巨额亏损,这笔钱赚的也并不容易。Facebook每秒入账230美元,排在第14,成唯一一家上榜的社交网络。黑莓每秒仍能赚的205美元,不过这对于入不敷出的没落贵族而言,能赚并不代有价值。(编译/晚酩)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富士康  IBM  微软  谷歌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