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传三星明年推三屏环绕Galaxy智能手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1:51    

今年1月份,三星首次在CES 2013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了柔性屏幕,4月份正式将旗下柔性OLED屏幕技术命名为“Youm”,目前该技术已经应用到Galaxy Round手机以及一些原型产品上。

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采用环绕显示屏的旗舰机Galaxy智能手机,将采用升级版的“Youm”,提供三屏环绕显示,而且每个屏幕可以独立运作。(手机今后也要玩三屏环绕了?)

不过,三星尚未确定新手机推出的时间,但有可能在明年下半年问世。新技术可能用于Galaxy S或Galaxy Note系列手机,也有可能用于尚未命名的新系列手机当中。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全新设计的iPhone,配备尺寸更大的弧形屏幕,以及能够检测不同压力程度的强化版传感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手机  智能手机  iPhone  传感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