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网秦预付卡走“线下销售” 二三线城市市场空间大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1:18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基于双十一期间手机病毒猖獗,我们采访到专注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厂商网秦,作为国内是最早提出“手机杀毒”概念的手机安全软件商,其网秦安全及其他安全产品的销售渠道,在二三线城市采用了线下策略,即店面销售预付卡。

  网秦披露,其国内的预付卡业务主要通过超过5000家销售预付费点卡的店面进行销售。百度于2012年Q2发布的《百度移动互联网趋势发展报告》就已显示,二三线城市移动互联网流量增速明显, 从2011年Q3到2012年Q4,占比就从20.6%飙升到了25.6%。网秦也已在两年前就已经预测到二三线城市或将成为下一个手机病毒爆发区域,提前布局。网秦预付卡的线下店面销售的优势相对明显,据店面人员介绍:“没有或者不会下载软件安装包的朋友,我们可以手把手的教用户怎么下载安装。”

  记者随后来到网秦在厦门飞特手机城的预付卡销售网点,店里的工作人员表示,“通常有几种方式,一种是直接购买点卡的,另外一种就是在卖手机的时候询问到杀毒软件附带销售的。”

  “北、上、广用户多爱网购、线上下东西,去实体店面并不多。而二、三线城市,手机用户在选择安装安全软件时,比一线城市的人更偏爱去实体店面,‘专人指导、现场体验’的方式对他们更实用。”网秦线下渠道负责人陈先生表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东南快报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