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图片 >> 正文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达2.5亿部 增长45.8%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1:51    

通信世界网(CWW11月15日消息,据调查机构Gartner周四发表报告称,由于新兴市场的消费者用廉价智能手机取代功能手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售强劲增长。该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了45.8%至2.502亿部。

报告指出,第三季度全球手机总销量同比增长了5.7%,达到4.556亿部。Gartner首席研究分析师安苏儿·古普塔表示:“功能手机的销量持续下降,在功能手机价格更接近于智能手机的市场,这种下降更为显著。”他认为在中国和拉丁美洲等市场,功能手机的需求大幅下降,用户都用智能手机来更新换代。

Gartner称,2013年全球手机总销量有望达到18.1亿部,同比增长3.4%。古普塔表示:“假日季节我们将看到多款新平板电脑进入市场,预计成熟市场的消费者将选择购买小尺寸的平板电脑,而不是更换智能手机。”

韩国三星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为32.1%,同比未变动。iPhone制造商苹果依然列第二,但市场份额从14.3%下降到12.1%。联想排名上升到第三位,其市场份额为5.1%,而去年同期为4.1%,这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苏炀/译)(于天娇)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于天娇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手机  手机  三星电子  iPhone  联想  微软  诺基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