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IDC: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增长39%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7日 08:51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IDC周二发布报告预计,201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突破10亿台,同比增长39.3%。

尽管许多国家的智能手机市场都面临饱和,但新兴市场对廉价智能手机的需求仍在推动市场发展。到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接近17亿台,从2013至2017年的年增长率将为18.4%。

根据IDC的数据,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的最大动力在于平均售价,尤其是廉价Android手机价格的下降。该公司估计,2013年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为337美元,低于去年的387美元,而到2017年将下降至265美元。

IDC手机团队研究经理雷蒙·拉马斯(Ramon Llamas)表示:“未来几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的关键在于预期中的价格下降。尤其是在新兴市场,消费者对价格较为敏感,而灵活性非常重要,因此智能手机价格将下降,从城市精英逐渐向大众用户普及。所有厂商都在密切关注,他们能将手机价格降至什么水平,同时仍维持利润,并提供优秀的智能手机体验。”

IDC预计,到2017年,亚太、拉美,以及中东和非洲等新兴市场的智能手机销售将呈现明显增长。与此同时,这些新兴市场的智能手机平均售价将继续下降,使许多用户首次能买得起智能手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手机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