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印度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增长 拉动移动APP市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7日 14:53    

据印度《经济时报》11月25日报道,近年来,随着手机价格下降,越来越多的印度手机用户开始使用智能手机,其用户增长速度在短时间内甚至超过了大多数发达国家。移动应用公司Xcube Labs表示,受此影响,移动应用市场也将得到相应的发展。

Xcube Labs的首席执行官Bharath Lingam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现阶段预估,到2016年,在印度使用的智能手机将会接近4亿台。这个惊人的数字也将促使移动应用市场不断扩大。“我们也在印度看到了相似的移动应用市场,智能手机的增加、宽带的发展以及与全球移动应用的关联,都将会带动印度移动应用的发展。”他补充道。

印度拥有着世界第二大移动电话用户群。在7月至9月的手机销售中可以发现,智能手机依旧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研究公司CyberMedia Research的报告显示,在2013年7月至9月短短两月,手机出货量增长了10.9%,达到了6290万台。其中,功能机5180万台,智能机1110万台。

印度3G技术的发展,也将对移动应用系统有所帮助。Lingam说,在发达国家智能手机一经发展, 3G消费也得到了起飞。他们希望在印度这种类似的情况也会发生。相关部门预测到2016年底3G的普及度将会达到2.5亿人。在这种趋势下,Xcube发现了一个绝妙的机会:可以将Whatsapp、《愤怒的小鸟》等这些流行的移动应用融入当地的环境中。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智能手机  移动  宽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