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传三星明年推Galaxy环绕屏智能机 三面屏幕独立运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07:56    

三星在CES上展示的Youm可弯曲屏幕

据彭博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称,三星电子计划明年发布一款采用环绕式显示屏的Galaxy智能手机,届时用户将可以在该手机上从某一角度同时阅读信息或监控股市行情。

报道称,该手机将采用三星Youm技术的升级版本,Youm技术当前已被三星应用在其曲面手机Galaxy Round上。而未来最新的三面显示屏技术可能会被用于Galaxy S或者Galaxy Note系列手机上,也可能用于新的产品线上,三星计划让三面显示屏每面都独立运作。

面对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放缓趋势,三星与苹果竞相展开产品创新。知情人士表示,苹果也正在开发全新设计的iPhone,比如推出更大尺寸的弧形屏幕,以及引入屏幕能够检测不同压力的增强版传感器设备。

联昌国际集团驻首尔分析师Lee Do Hoon称,“三星占据了主导地位。这一可弯曲显示屏技术将使三星在与苹果的竞争中保持优势。”

三星尚未确定这一新设备的具体发布时间,知情人士称有可能在明年下半年推出这一产品。三星发言人Chenny Kim拒绝对该报道置评。

去年,三星在美国提交Youm技术专利申请时表示,该技术可能会用于电视机、手机、计算机、汽车和圣诞树灯。三星曾在今年1月份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过Youm技术。三星正试图扩大其使用柔性显示屏产品线,此前推出了智能手表Galaxy Gear,并申请了一项支持用户运动时接听电话的智能眼镜设计专利。(编译/若水)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