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WP8.1功能曝光:界面有变化 配备语音助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8:53    

11月18日消息,Windows Phone 8.1,又称作Windows Phone Blue,日前被国外媒体曝光了细节,有多处功能被修改,并且添加了语音助理的功能。

据悉,在UI设计上,从曝光的细节可以看到,WP8.1系统将采用新三列式界面,并且锁屏界面也出现细微变化。

在功能的处理上,WP8.1配备了类似于苹果Siri的语音助理,名为Cortana。同时,WP8.1还借鉴了Android与iOS的设计理念,设置了通知中心以及优化了多任务处理方式。 目前,WP8.1计划在明年二月份的巴塞罗那展会上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作 者:宇然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indows  Phone  8.1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