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千余人现场咨询手机保 网秦促销第六周礼品丰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0日 09:22    

通信世界网讯(CWW) 周末28-29日两天,网秦在中关村的“手机保”促销活动进入第6周,吸引了1000余人现场咨询。

网秦方面介绍,本周礼品再次升级,来到现场的消费者当场下载并安装“手机保”APP,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3M口罩、安全头盔、限量U盘、价值449元的“手机保”年卡一张,更有价值万元的体感车,此次抽奖中奖率达到了100%。

据了解,在网秦此前的五周活动中,已经有不少大奖送出。价值万元的特等奖体感车一辆,还有10位用户抽得了价值449元的“手机保”服务年卡。

用户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经常由于一些意外因素而造成损害,但是这些却并不在厂家的保修范围之内,用户只能自己买单,承担不菲的维修费用。网秦举办此次“手机保”的促销活动就是希望更多的用户能够熟悉“手机保”,享受“手机保”的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手机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