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 >> 正文
 
网秦手机保圣诞促销受追捧 新用户增长近25%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10:51    

一位手机用户幸运抽中价值449元的“手机保”一年服务

通信世界网讯(CWW) 由于圣诞节的到来,智能手机及其相关的服务和配件吸引了大量用户关注,例如网秦的手机硬件保障服务“手机保”就受到了用户的欢迎。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了解手机保,网秦已在中关村鼎好大厦前举办了连续5周的促销活动,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咨询和了解手机保服务,在上周末圣诞促销活动中“手机保”新用户较平日增长25%。

据了解,“手机保”是网秦在今年8月推出的硬件维修服务,主要针对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因手机进水、高处掉落等意外,造成的手机损坏而无法保修的难题。

据网秦方面介绍,无论是手机不慎进水、失手跌落、硬物碰撞、重物挤压时而发生的损坏,网秦“手机保”均负责免费维修。维修也只需通过客服电话就可进入理赔程序,并有专门的快递人员上门取走损坏的手机,维修完好后快递会将手机送还给客户,用户在整个过程完全无需出门。如果受损手机已无法维修,网秦则会为用户更换新机。

据悉,在上周的活动中,有10位用户幸运抽得一等奖,获得了价值449元的“手机保”年卡一张,并有大量用户分别抽中限量版U盘、鼠标垫等礼品。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手机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