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聊城联通创新社会渠道客户经理培训效果好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10:24
标签:聊城联通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提升社会渠道客户经理服务支撑能力,提高工作技能,促进社会渠道健康有效发展,结合全市社会渠道客户经理统一考核办法全面实施的契机,近日,聊城联通人力资源部和农村业务发展办公室共同举办了一期社会渠道客户经理培训班,培训出“三新”,效果显著。

一是新形式。以前渠道经理培训,都是采取传统培训形式,培训师在主席台上讲解,学员在下面听;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但其中一天半的时间是采取了互动式的培训,穿插了众多游戏、交互问答、小组讨论等活动,渠道经理寓学于乐,培训别开生面,令人耳目一新。

二是新内容。针对渠道经理年龄偏大、接受新业务相对较慢等特点,此次先由人力资源部培训师姜林(具备国家级心里培训资质证书)导入阳光心态的培训,形式新颖,客户经理很容易接受,持续一天半;然后邀请冠芝霖优秀店长讲解合约、终端等销售技巧和营销话术;接着由公司内部较为优秀的渠道经理培训POP海报的制作方法;最后,农发办系统的讲解了社会渠道销售政策以及社会渠道建设、管理、养护等方面的政策,宣讲了即将启动的“百店共成长、挑战21天”社会渠道能力提升竞赛活动。整个培训由简到难、由浅到深,内容丰富、新颖,客户经理直呼过瘾。

三是新方向。本次培训,最大的发现是渠道经理优秀人才众多,心态积极者、勇于展现自我者、甘于奉献者甚重。临清渠道经理段文革有感于培训和工作,现场即赋诗一首“渠道经理齐聚凤凰城,虽进初冬依觉春意浓,聆听老师讲课信心增,沟通交流团结技巧升,爱国爱家爱企心永恒,齐心协力共做联通梦!”看到现场培训气氛浓厚、大家热情高涨,培训师姜林也诗情涌动:“社会渠道真是好,个个经理都是宝,踊跃发言创新高,女中郝杰第一票!”因工作需要,远在渠道门店现场未能前来培训的渠道经理张少民更是感慨良多:“渠道经理英勇无畏,全身武装做好准备,分分秒秒坚守岗位,代理一叫立即到位。白天不歇夜里不睡,鞍前马后不知疲惫,逢年过节活动优惠,完成指标问心无愧!”

总之,此次培训是在适应全市渠道经理统一考核办法的执行以及公司对社会渠道健康有效发展的转型要求的背景下举行的,相信社会渠道必将转向新的方向,步入新的轨道,掀起新的篇章!

(海澄建 姜林)(刘国 晋浩新)(王其斌)(张永军 陈忠刚)(张坤亮)通信世界网

 
【作 者:海澄建 姜林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