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网秦2013压力关键词大盘点,你扛得住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0日 09:19    

 

PM2.5、摇号、房贷、车贷、加班、加薪、减肥、升职、剩女、脱光、逼婚、股票跌、买房、买车、养娃、涨价、逃离北上广、限购、限贷、户口…..2013年,你的人生里有这些关键词么?压力来袭,苦逼似乎总是如影随行,怎么办?

负能量肆虐的2013年冬日,北京的地铁站全面惊现今冬最励志广告牌“扛得住,世界就是你的!”不是冰冷的出街广告,不是煽情不玩大字报主义,而是一句简单却触动心灵的温暖的鼓励。励志的背后是网秦所要表达的企业精神“Never Quit永无止境”,平凡却含有永无止境的正能量,给严寒的北京冬天带来一丝温暖。

“扛得住,世界就是你的”在全城地铁全面投放,暖动人心,线上则启动了一场趣横生的正能量#扛得住大赛#,网友开始分享自己面对种种压力“扛得住”的那些事儿,关于扛得住的正能量行动持续扩散。最终该互动活动引发了超过2万名微博网友的参与,更有多位微博加V名人以及品牌微博参与互动,纷纷分享自己面对压力时的“扛得住”,两周内#扛得住大赛#多次进入24小时热门话题,不少品牌微博也加入这一正能量行动。没有什么Hard Sell,只有一句充满励志正能量的“扛得住”宣言,让全民玩转了一场正能量励志大戏!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